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快讯 
 心理健康协会快讯 
 院系阳光小组报道 

4 中心快讯

    燕山大学心理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2020-10-30 10:51 高峰 闫佳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主题,充分展现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心理教师于10月29日组织全体心理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心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任高峰主持。

    会上,高峰主任带领全体心理教师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随后由2019年校师德考核优秀教师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教师徐静英老师分享对高校教师职业道德标准的理解和个人在教育教学方面优秀经验,中心教师积极讨论学习。

    中心教师徐静英教育经验分享

    本次学习活动提高了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教师对师德师风的认识,增强了师德修养的敏锐性和自觉性。有利于努力促进心理教师队伍职业道德水平的全面提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和助人环境。

    燕山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