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心协新闻 
 心协相册 

4 学生组织


 

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燕山大学心理健康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燕山大学学生社团的校级自我管理组织,隶属于学工处。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老师的指导下,燕山大学心理健康协会本着“助人自助,快乐成长”的宗旨,综合运用人力、物力、财力资源,自主开展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的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来宣传和普及心理科学知识,唤起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提高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和自我调节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合作精神,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和人格的完善。

经过11年的探索与完善,燕山大学心理健康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已经形成了比较科学的组织体系。协会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三名,负责主持协会各方面内容。并有六个日常部门,各司其职团结合作,共同为心协的发展添砖加瓦。

办公室:负责协会内部日常事务

组织部:负责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

宣传部:负责协会活动的对外宣传

公关部:负责协会对外交流事务

网络部:负责协会网络宣传事务

顾问团:负责协会专题研讨活动工作

心理健康协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它给予家的温暖,是我们心灵的归属,它引领我们走进神奇的心理世界!走进这个家园,感受鼓舞,感受希望,感受力量,感受成长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