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快讯 
 心理健康协会快讯 
 院系阳光小组报道 

4 中心快讯

    关于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心理设备全面开放的通知
    2014-12-05 11:36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舒缓压力、调整情绪和拓展素质,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相继增设了一系列心理健康服务设备。目前中心设备包括室内设备和户外设备,室内设备有智能反馈型音乐放松仪、智能身心反馈训练仪、基础宣泄放松仪、智能击打宣泄放松仪、沙盘游戏治疗系统,户外设备均为团体素质拓展器材,包括模拟电网、礼让通行、齐心协力和梅花桩,欲了解设备详情,请点击http://xinli.ysu.edu.cn/articles_view.asp?bid=1&sid=5&id=420

    室内心理健康服务设备位于世纪楼三楼,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时段,请在体验前先拨打电话进行预约。户外拓展器材位于西校区七八组团之间,无需预约,全天开放,请按规操作,注意安全。

    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电话:8066143

    邮箱:xlzx@ysu.edu.cn(同学们可以通过邮箱寻求帮助或者联系我们)

    网站:http://xinli.ysu.edu.cn/index.asp

    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心理设备将进一步向全体在校学生开放,欢迎同学们前来体验!

    学生工作处

    2014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