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快讯 
 心理健康协会快讯 
 院系阳光小组报道 

4 中心快讯

    聚力同心,战疫同行——燕山大学第十九届“5·25”心理健康节来啦!
    2020-05-16 15:58 崔潇潇 

        每年的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核心内涵是希望同学们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和成长,学会爱自己、爱别人。  

     

        此时此刻的你,做好准备迎接新阶段的生活学习了吗?有信心让自己在疫情之下仍能够收获成长和发展吗?  

     

        今年的心理健康节学校依旧为同学们准备了一系列引人入胜的心理健康活动,你还在等什么,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参加吧!需要敲黑板的一点,学校将为在健康节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提供奖品和证书哦!  

     

     

    活动时间

    516—616

     

    活动形式

    线上活动

     

    活动主题

    聚力同心,战疫同行

     

    活动对象

    燕山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



    你心声,我倾听!  

     

        我们会通过问卷调查和邮箱投稿两种方式,了解你们感兴趣的心理健康话题及存在的心理困扰,你尽可以把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糟心事坏情绪统统宣泄出来,经整理后会有校友和心理教师予以耐心细致的解答,帮助大家释放压力,了解自己。你的故事,我们都在听。  



    请放心,有我在!

     

        全体心理教师在“5·25”当天,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和大家就学业就业、情绪调节、人际关系(含恋爱心理)、环境适应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互动交流,欢迎直播当日各位同学给主播们加个关注,点个赞。  

     

     

      

      

     



    你创作,我点赞!

     

        面向学生征集心理文化作品,涵盖文章类、视频类和综合类三个类别。为鼓励大家创作自己心目中的心理健康相关作品,我们设置了丰厚的奖品以及荣誉证书。老师们已经在搓手手,激动地等着为同学们的作品点赞啦。  

     



    我推荐,你品读!

     

        书籍的意义在于丰满内在,陶冶情操,引人深思;电影的魅力在于启人心智,蕴含智慧,回味无穷。这次心理健康节,老师们决定把自己的多年私藏分享给大家,别忘记看完后再和我们分享读(观)后感,分享者有几率掉落奖品哦。  

     



    我分享,你成长!

     

        借心理健康节的机会,心理中心老师们为全校的心理委员量身定制了专题讲座,向大家分享心委工作中常用的心理学知识,帮助大家更好的完成心理委员的工作。这么宝贵的机会,一定不要错过呦。  

     

    活动详情

    活动的报名、流程、规则、奖品等具体事宜,我们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期待你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学习心理知识、分享阳光心态、助力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