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快讯 
 心理健康协会快讯 
 院系阳光小组报道 

4 中心快讯

    张灯结彩迎元旦齐心协力谱新篇
    2020-12-07 15:05 高雅楠 

    风华又正茂,活力在心协。2020年12月6日晚5时30分,由燕山大学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以“心寄飞月,情予心协”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在东区二教演播厅举行。

    歌舞载青春,剧情筑文传。五支动感的开场舞调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本次晚会表现形式以歌舞、小品、配音和脱口秀结合为主,形式多样。晚会的中场互动环节,大家踊跃上台,积极参加活动;晚会的末尾,全体心协成员齐声合唱会歌《爱因为在心中》,将全场的气氛带到高潮;最后,主持人邀请心协全体成员有序上台进行合影留念,晚会圆满落幕。

    元旦晚会是心协成员给2020年交上的最后一份答卷,同时也承载着每一个人对2021年的期盼和祝福。成员们挥洒汗水,用笑容和坚持带来了这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此次元旦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加强了心协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成员内心的归属感。元旦佳节,万家灯火,心协泛黄油灯为爱所留。

    会歌齐唱.jpg

    顾问团合照.jpg


    心协整体合照最终版.jpg

    主持人风采.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