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适应 
 人际关系 
 学习心理 
 职业生涯 
 情绪管理 
 婚恋心理 
 性心理 
 心理危机 
 心理素质 
 心理疾病 

4 心理知识

    敞开心扉
    2008-05-19 01:11  

    这个世界上人类的各种情感中,惟有爱能使你感到上帝时时刻刻与你在一起。通过爱,你会感到上帝就在你的心中。

    每当你用心去爱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世界非常平静。

    科学家们已经证实,当我们感受爱的时候,我们的体内会产生内腓呔,这种物质能使你镇静。

    首先,当你感受到爱的时候,将自己完全融入到这种感受之中,忘记你自己,忘记你是爱的施予者,也不要去管被爱的人是谁。只是让自己完全沉浸在这种爱的力量之中,让这种力量源源不断地从你的内心涌出来。

    你不必想方设法用语言去表达爱,相反,你只需要静静地让爱从你的身体中辐射出来,用内心表达出你的爱。我们感受到的爱的涌动正是我们心脏的跳动。

    其次,在性生活中表达出自己的爱。性使人与人之间建立起紧密的、强有力的联系。在这一过程中爱的力量会使你精神振奋。因此,在性生活中,如果你能够抛开一切杂念,很容易就会打开心门。所以,每当你沉浸在性爱之中时,都应该敞开心扉、让对方的爱也能进来。

    最后,记住把爱看成是你生命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有机会就毫不掩饰地把它表达出来。生活在爱的阳光中,用爱的目光来看待人生。如果你能把爱看得高于一切,你二生都会生活在愉快欢乐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