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适应 
 人际关系 
 学习心理 
 职业生涯 
 情绪管理 
 婚恋心理 
 性心理 
 心理危机 
 心理素质 
 心理疾病 

4 心理知识

    自唱自娱
    2008-05-19 01:20  

    唱。不想任何事,仅仅是唱。浴室是开始练习的好地方。当头上涂满洗发育,全身打上肥皂,热水从头上淋下来,感受到给你带来的清爽健康的感觉时,你会情不自禁地要唱。

    不要考虑你的嗓音如何。不要担心走调。忘了词也没关系--随意往下编!随便联想,创作出你自己的抒情诗。除了有一定的调之外全是废话。按你自己的调用力地唱下去。

    唱你最喜欢的歌,唱你从收音机里学来的歌,或唱你记得的童年时唱的歌。在浴室不断增多的蒸汽中,兴致勃勃、满怀激情地欢唱。就好像是唱给你那些最要好的朋友们听的,因为他们能够接受你这个有许多怪癖和缺点的人,而正是这些不完美才使你成为如此精彩的人。

    唱歌既是发泄又是赞美。如果你每天花一点时间唱唱歌--不管你是在浴室里还是在驱车上班的路上,也不管是同朋友一起唱还是在房间里单独唱--你将排除掉许多焦虑和烦恼,成为一个更快乐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