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心协新闻 
 心协相册 

4 学生组织

    怀乐观之心,得悦之未来
    2019-10-14 11:21 苑丽秀,刘彤,崔王伟 

      

    ——校心理健康协会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2019 1010日,燕山大学心理健康协会在东区二食堂、西区大食堂门前空地开展了“双十”活动。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及心理健康协全体成员共同举办了本次活动。

      

    “双十”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来到摊位前,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条幅签字、一片晴空、心心相通、心理测试、幸运套圈圈及幸运转转转活动。校心协还安排了顾问团成员为同学们进行心理测试,并根据心理测试结果为大家作出专业的解答。心协指导老师心理中心高雅楠老师也亲自来到现场,和学生们一起迎接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到来,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开心的笑容。此外,校心协还在线上展开了三句“情”话征集活动,为双十系列活动助力。

    在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双十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本次活动能使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更加关注个人心理健康,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来。本次“双十”活动也扩大了校心理健康协会的知名度,让全体心协成员们感受到了心协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