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快讯 
 心理健康协会快讯 
 院系阳光小组报道 

4 中心快讯

    雨过天晴前,请让我们为你撑伞
    2021-07-24 16:30 闫佳钰 

    720日到现在,从得知郑州暴雨、河南水灾的新闻到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也都仿佛被雨水和泪水浸泡了三天。我们为仍在暴雨和洪水中尚未脱险的人们担忧,也为争分夺秒奋战在救援一线的每一个平凡英雄而感动。虽然我们此时身不在河南,却一刻也不曾放松过对正在经受水灾痛苦的人们的牵挂,心理中心的各位老师也想用我们的方式为大家遮风挡雨。

    无论你此刻正在亲历着水灾的痛苦,还是在屏幕前感受着救灾的难,请你记得,在照料好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的同时,也要关照好灾情中自己的心理安全。面对巨大的自然灾害,人们都会进入一种心理上的应激状态,而灾难的不可控性还会加剧人的焦虑和恐慌。如果你已感到自己的心理状态也在被这场暴雨侵袭,请不要害怕,你的身边,还有我们在:

    燕山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网络心理辅导平台

    “宁心”号:1983653670

    “静气”号:192571554

    心理中心邮箱地址:xlzx@ysu.edu.cn

     

    2020131日至今,心理中心网络心理辅导平台已经陪伴130多名同学们度过他们心灵的艰难时刻,这一次,也请允许我们再一次陪伴你们,静待雨过天晴,云开月明。

    就算大雨让整个城市颠倒,请让我们给你一个拥抱,或许此时雨水仍然冰冷,请让我们给你一处温暖的港湾,这一次,不要怕,我们仍然守在你们身边,为你们撑伞。

    关闭窗口